(4.遊戲開始)

 

「小時候的記憶?我是沒有印象…不過我記得我跟濱野小時候的事…」,速水抓抓頭看著神童

「是啊…剛剛昏迷的時候…夢到…關於家人的事...」

「那些老師說我們是被撿來的,所以根本不知道我們爸媽是誰」,濱野側躺的看著神童

「哪有那麼多孤兒啊!」,霧野敲了濱野的頭,這種理論與藉口太誇張

「但是我們對家人的印象…為何那麼模糊...」,天馬看著劍城

「誰知」,劍城短短的回一句話,之後大家則保持沉默

 

叮咚叮咚~~四學院同學注意~~”

 

「是廣播?」

 

目前四個學院~每個學院的學生~經過剛剛的找地圖遊戲,相信大家都傷害自己的同伴及別的學院的學生~接下來~各位同學~請趕緊逃出這個地下走廊吧~~時間限制10分鐘,超出時間將永遠被關在下面喔~加油”

 

「王八蛋!!!」

「倉間同學!冷靜啦!!」,天馬架住暴怒的倉間

「為甚麼他們要我們自相殘殺…」,速水發抖地抓著濱野

「看來…是有甚麼陰謀吧」,劍城再次拿起地上的水管

「我們趕快去找出口,倉間請你幫我」

「那還用說嗎?!可惡!我們被他們玩弄在手掌」,他咬牙切齒的說

「霧野你在找甚麼?」,神童看著正在敲牆壁的霧野

「我覺得裡面應該會有藏東西!啊!劍城借我水管!」

「拿去…」

霧野接到水管死命地往牆壁敲,牆壁裂開後發現裡面是空心的,原來地圖是藏在牆壁裡

「我們這些人被騙了…其實每間房間都有地圖…只是被藏在牆壁裡」,霧野拿出一份用緞帶綁住的紙丟給神童

「神童地圖交給你了」

「我?!」

「是的~地圖交給聰明人在好不過~~麻煩你了~」,霧野露出拜託的表情看著他

「好吧…我看…」,神童攤開地圖看著裡面的路線

「我們必須往直直跑…原來我們都在原地繞圈圈…」

「那就跑囉!!」,濱野和速水準備好後準備等等接下來的逃亡

「衝啦!!」

 

八個人一開門立馬照著路線開始跑,路上看到某些熟悉的身影,那些人都慘死在走廊上

三國學長…天城學長…”,天馬看到跟他們一起上課的學長被人殺了

「天馬!!專心!我們必須逃出去!三國學長、天城學長他們的死我會報仇的!」

「劍城…」,天馬難過的哭著,心理的打擊好大,他們怎麼會被殺害

「各位撐著點!出口快到了!地圖指的位置在前面了!」,神童緊抓著地圖說

四周的景象,死的死還有支離破碎的四肢,以及屍血腐臭的味道

「大家到底怎麼了!!」

「煩死了!!!」

「我們要活下去!!」

「開門吧!」

 

時間到~請剩下的學員~繼續加油~”

 

他們來到一間普通的教室,這間教室是他們之前上體育訓練的地方

「好刺眼…」,神童打開門的那瞬間,強光直接照到他們眼睛

「剩下這些人嗎…」,霧野害怕地看著眼前這些存活下來的人

「霧野學長!風丸學長!」,遠方的紫色男孩跑來抱住霧野

「輝!你們沒事吧…狩屋呢?」

影山輝聽到狩屋的名字後,開始崩潰大哭

「對不起…狩屋他…死了」

「你剛剛說甚麼…」,霧野瞪大眼睛說

「他被…瘋狗…咬死了…他那時自願留下拖延時間...但是過沒多久...他就被咬死了...」

「等一下下!瘋狗不是老師他們顧校園用的看門犬嗎?!」,風丸不解為甚麼瘋狗會闖進來

「剛剛那場廝殺…除了人跟人競爭,還有那些追著我們跑的狗…」,霧野聽完輝說的話,眼淚也不爭氣的落下

「討厭…我怎麼…又在哭了…」

「霧野學長…對不起…」

大家趕緊走到霧野身邊安慰他,濱野露出搞笑的表情想逗他開心,神童則是輕輕拍他的背

 

「看來綠學院跟藍學院的人開始結盟了」,紫色長髮女孩站在角落區說

「梅伊亞~那當然~我們可是紅學院裡最強雙人情侶呢~他們當然怕我們啊~」

「啊~吉利斯你過獎了~」,梅伊亞害羞地捧著小臉看著他

「兩位聊那麼開心~發生甚麼好事嗎?」

「薩魯!我們再說有些學院已經開始結盟了」,吉利斯說

「沒差,我們紅學院是不會被那些人影響的,要知道我們可是最高級學院喔~~還有祕密身分...」

「不過我也很在意~另外一區的那些人~聽說他們的暗殺課程,全班幾乎滿分呢~」,梅伊亞看著對面那群人,他們的老大似乎是紅髮男孩

「只要記住我們這幾位的特殊身份,我們只是暗中觀察他們...」,薩魯看著還在難過中的霧野以及他身邊那些人

「到後來...他們就會知道...接下來的所有真相...

 

"第二場遊戲即將開始~各位學員~請好好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