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學期開始)

 

在這個學校分為四個學院,學校用顏色作為代表,分別為紅、藍、綠、黃,畢業後就會到所謂的"優等學院",畢業是以老師開會後做公佈,考試內容各式各樣,課程內容也多變樣化,幾乎都是以小組考試或是單人考試,每個學院都互相競爭分數,因此稱為”四學院”

 

"母親大人...我跟倉間、速水、濱野過得很好...您們最近好嗎..."

神童坐在交誼廳的書桌區寫信,他幾乎每天都會把他在學院所發生的事情跟媽媽說 

「你在寫信喔」,倉間趴在神童的肩膀上 

「是啊,我已經三天沒寫信了,晚上要陪我去寄信嗎?」,神童笑著問倉間

「好啊~~而且我好想南澤學長喔...」,倉間垂頭喪氣地說

他非常喜歡南澤學長,但是最近這幾個月都沒看到他寫的信

「這樣...不然今天一樣寄完信,陪你去看白信箱,如何?」

 

"白信箱,是放置在四學院花園的一個信箱,那個信箱專門收外面世界的信封,但是幾乎都是寄給老師的信..."

 

「謝啦!!兄弟」

倉間跟神童就像兄弟一樣,他們的家人從以前就認識,所以兩人才像兄弟一樣

「該去跟濱野速水他們會合了,時間差不多了」,神童看著手錶說

 「這樣啊...我跟你說喔~~聽說又有年紀小的小孩"畢業"了」,倉間的八卦消息非常靈

幾乎很多小事大事都是他打聽到的

「哪可能...幾歲?」,神童抱著書問

「聽說才10歲欸...拜託...剛進來沒多久就被其他學校選上...未免也太奇怪...」,倉間不大高興地說

明明他跟神童的成績也在中上,為甚麼不能"畢業"

「你還在氣這件事啊...其實我反而不想離開」,神童看著窗戶外的風景

「因為這裡已經是我的家了...我不希望離開...」

「哼...也是...我也不想離開...我只是不喜歡老師們的做事方式罷了...」,倉間認同神童的話

「一個十四歲的小孩說出大人會說的話~~未免也太老氣啦~~」,神童摀著嘴笑他

倉間的臉瞬間發紅,慢慢轉向神童看他

「神童拓人!!你越來越白目喔!!」

「還不都是倉間教我的~~先閃囉~~」,神童直接跨坐在樓梯把手直接往下溜

「可惡!!這一定是學濱野那傢伙!!站住!!」,倉間也不甘示弱的跨上去也用溜的方式下去

 

"神童拓人!倉間典人!!你們是幾歲啊!!"

 

 

位於藍色學院的男生宿舍,一早就聽到某人的絕望聲...非常絕望的慘叫聲

「啊!失敗…」

「殘念啊~速水」,濱野苦笑地看著他的電腦螢幕

「不過蠻厲害的,這關聽說十分難破關呢」,濱野從椅子上站起來伸個懶腰

「唉…卡關就是一個難題」,速水趴下來用手指戳著鍵盤

「阿呀~~在破關不就得~走吧!下午的課要開始啦~~」

「好啦…可是手機指示還沒下令欸」

「沒差~我們先去大廳吧~~」

 

濱野和速水來到藍學院的大廳,正好看到他們的友人

「呦~神童、倉間那麼早就準備上課啊~~」,濱野向那兩人揮手

「你們的耳朵怎麼那麼紅啊?發生甚麼事嗎?」,速水歪著頭說

他發現神童跟倉間的耳朵各一邊都是紅色的像是被捏一樣

「還不都是某人害的...」,倉間瞪著神童說

「哈哈...因為一早就闖禍被抓到...」,神童傻笑地說

「話不多說~~聽說剛剛你們從黃學院搶到分數喔!!」,速水驚訝的說

「呵呵~某人說很期待老師今天的考試內容,所以想提前先去探聽一下~而他剛跟黃學院玩"隨機測驗"結果拿到五分」,倉間雙手抱頭的看著旁邊的書生

剛剛神童跑去黃學院那跟他們的"音樂才女"比賽結果獲勝

「哼…也許今天的考試是音樂也說不定,再來我想要先增加我們總學院的積分」,神童扭扭手腕說

「對吼~~這個項目老師還沒出呢~~」,濱野拿走神童手上的書

「走吧~~今天也有機會跟別的學院對抗呢」

「但是我們還沒準備好欸…」

「速水別擔心~~生物就交給我跟倉間~音樂就靠神童吧~~」

「我擅長是歷史文化…我也會好好加油」

「走吧!!準備上這學期的第一堂課吧~~手機傳來教室號碼囉~~」,濱野打開手機的簡訊通知

 

“教室A408考試學院分為藍、綠”

 

「今天上課是跟綠學院的學生欸~~」

「濱野怎麼覺得你很放鬆啊…」,四人慢慢地走到A棟

「因為~我打聽到四個學院裡~綠學院有一半都是女孩子喔~~不像我們幾乎都是男生」

「這話題等等再聊,準備進去教室囉」,神童將手放在門把上準備打開教室門

 

四人來到手機指示他們的教室,教室座位只有十六個位置

「我們四個第一名~~欸~不是第一名啊...那裏有幾個綠學院的學生」,濱野哀怨地說

教室分為兩邊,八個位置是藍學院學生坐的,另一半是綠學院學生坐的

「各位,坐在角落的那兩個人很厲害,曾經拿過四學院的團體第一名競賽」,倉間看著手機查到那兩人的來歷,他小心的將手機傳給神童

「風丸一太郎…霧野蘭丸…兩個被封為綠學院最佳默契雙人組」

「目前他們為綠學院得到很多分數,而且體育加最多分」

「體育啊…我們都忘了體育這科了…」

「我們藍學院到現在還沒跟綠學院的交過手…怎麼會這樣啦」,速水開始焦慮地說

「哼!!體力就交給我吧!!拜託,我們四個人的專長可是都沒重複呢」,倉間賊笑著說

 

A408教室,坐在角落邊邊的兩位少年看著坐在前排的四位學生,他們很焦慮的動作被他們兩人看到

「風丸~他們似乎很警戒我們」,霧野趴在桌上看著旁邊正在整理筆記的風丸

「呵呵~沒那麼誇張吧,再來我們綠學院必須在第一學期的第一堂課拿下分數~~第一次的搶分都讓人很緊張」

「第一堂課的分數會加比較多分~那我要好好加油囉」,霧野開心的說

「你不能少一分,至少和我打平!上次我們差點輸給藍學院」,風丸敲敲他的額頭,他上次就出心大意,結果一分之差,差點輸給神童他們

「好好…你不要再叮嚀我了上次明明就是不小心的」,霧野拿出手機開始查藍學院的學員資料

「綠學院的學弟們每個也很聰明,我們可要當他們的好榜樣」

「知道...你真的好像媽媽...喔...」,霧野嘆著長氣說

風丸最近講話模式變得超像媽媽一樣,很囉唆很碎念,唸到耳朵快要長繭一樣

「不過話說回來~~怎麼突然覺得那幾位好熟悉喔~~」,霧野兩手捧著臉說

他對那位傳說中的音樂神童感興趣,感覺似成相似

「蛤?你對哪一個有興趣啊?」

「嗯...那個咖啡色捲髮的吧~~」

霧野露出一抹甜甜的微笑,這微笑讓身邊的風丸有些吃醋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