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經過幾小時,安靜躺在寺坂懷裡的人似乎有些動靜

狹間慢慢張開了眼睛,看了看四周

「原來…我還活著…」

這時狹間發現到自己在寺坂的懷中,臉上的紅暈突然一下子增加了許多

「好丟臉哦…趕快離開他…」

「妳要去哪?」

「寺坂!?你起來啦…」

寺坂扣住狹間的腰不要讓狹間逃跑

「我只是覺得…這樣很丟臉…」

「妳未免也想太多了吧…」

寺坂用力扣住狹間的腰,然後溫柔的摸摸她的臉頰

「妳實在是太瘦了…最近要給我好好吃飯」

「好啦…單細胞…」

狹間也故意捏寺坂的臉頰

「妳…這一次也救了我呢…我都不知道怎麼感謝妳」

「呃…沒啦…我只是希望我跟你可以持續完成以後我們的故事…當然不能少你啊…」

狹間說完把頭給別開,寺坂則是聽到笑了一下

「知道了…以後妳不要在不見了…不然我真的會少好幾條命…」

被抱住的狹間聽到寺坂的話,輕輕的握住他的大手

「你放心吧……我一定會永遠的待在你身邊…」

「呵呵…其實我也發現到…我們倆之前都是喜歡著對方呢…」

「甚麼意思?寺坂…我以為你沒啊…」

「那妳錯了~~其實我有把一樣東西帶在身上,本來是要在情人節那天跟妳說,但是發生太多事了…」

寺坂從口袋拿出一盒小東西放在狹間的手裡

「這是…」

狹間打開了包裝,裏頭是一顆愛心巧克力

「我那時已經想很久了…我遲遲不敢向妳說出真心話,情人節原本想跟妳說我的真心,但是我的豬腦…卻忘記時間了…」

「原來啊…哼!果然又在耍我」

「當然不是…因為我已經說過啦…我這隻單細胞有著一顆豬腦袋,所以時常忘東忘西,我很喜歡狹間,我也很需要妳陪我」

寺坂說完緊緊的抱著懷裡的狹間,聞著她那馨香的黑髮

「不要這麼肉麻…」

 

「唉呦…你們在談情說愛嗎?」

這時大家從門口那偷聽,聽他們倆人的對話

「你們!?」

「哎呀~~沒想到寺坂你啊~~越來越會把妹呢~~」

中村臉紅的看著裡面的兩個人

「中村啊~~不是把妹~~是越來越會說肉麻的話啦~~」

「蠕呼呼呼!~~我要把他們寫成小說!!!」

「狹間…妳等我一下…」

這時寺坂把壞中的狹間抱起來放在一旁

「你們給我過來!!」

寺坂說完瞬間衝到門外要抓那些偷看他們的人

「啊!!寺坂衝過來啦!!快跑!!」

「狹間~~你終於想起所有事情了…真是太好了…」

「原…是啊…很開心呢…不過我卻讓你們操心…對不起」

「沒這回事喔…狹間同學…我們大家都沒說甚麼…妳不要這樣說~~」

「神崎同學…我一直擔心你們…覺得我造成那麼多事情…我是多餘的」

「不會~狹間同學,因為妳也是我們E班的一份子…不管妳發生甚麼事…我們大家都在妳身邊~」

「神崎同學…」

「蠕呼呼呼,狹間同學妳現在身體狀況還可以嗎?」

「謝謝老師,我已經好很多了,那...寺坂他沒受傷吧」

「不用擔心...妳帶他回來的時候他沒有生命危險...妳很棒呢~狹間同學...還有我知道那隻單細胞有些蠢,不過老師希望妳可以多體諒他」

殺老師坐在狹間身旁順便拿起耳溫槍量一下她的體溫

「殺老師不用擔心,現在的他非常的體貼又有責任感…不再和之前一樣那麼莽撞,那個老師…我還會再被抓走嗎?…」

狹間擔心的看著殺老師,她害怕自己已經成為政府害怕的人物之一

「妳放心我會跟烏間老師說妳已經沒事了,我不會讓政府他們帶走妳~妳的燒還沒退,老師希望妳在休息一下~」

「謝謝老師的關心…看來我也麻煩大家了…」

「老師我會在教室外陪妳,妳就好好休息吧~~」

殺老師出去後,讓茅野她們留在她旁邊陪她

「希望狹間同學可以趕快好起來~~」

「妳放心吧~茅野~她只要一退燒應該就會好轉些」

「呼…那就好…」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