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學期過沒多久 , 日本突然出現多起學生失蹤案件,男生女生都有,幾乎不見的時間都是在晚上七、八點那段時間,搞得大家人心惶惶

 

"新聞轉播 :最近出現有學生失蹤案件,大約女生居多,所以請放學一定要趕快回家不要逗留,盡量不要單獨一人回家"

 

「少爺,回家要小心喔,有問題請告知管家!管家第一時間去接送您」,管家擔心神童的安危,不停地提醒他

「知道了!~」,神童回應管家後往學校方向走去

「霧野~~早安!

「神童啊...早安啊...」,心情有些失落的向他打招呼

「跟你說~~我跟天馬昨天討論出新的戰術

「是嘛...

今天神童很突然找霧野一起上學,只是話題總是一直提到那個一年級新生, 霧野很在意的人,松風天馬 

自從天馬來雷門之後,神童幾乎都不太理霧野,霧野雖然有點難過沮喪,但是他不敢問神童他跟天馬的關係

「感覺你跟天馬...默契越來越好呢...」,霧野苦笑著說,他沒有看神童,這話也是想很久才說出口

「霧野你誤會了,我跟天馬怎麼可能默契很好」,神童看著手上的足球

「我跟...

「我也會把後方防衛顧好的」,霧野迅速岔開話題,他大概猜到神童會說什麼,但那些話他根本不想聽

「好...那個霧野,我今天....」

「你要陪天馬回家嗎 ?」,霧野馬上回答神童,神童看到霧野的表情相當無奈,當下有些訝異而沒回話

「說話」,霧野不耐煩的說

「嗯…昨天答應他今天要陪他回去 .... 對不起...」,神童不好意思地跟霧野道歉

「嗯…沒關係 !那今天我自己回家,待會我要去洗手間,你先回教室」,霧野一進校門就先去廁所,他腦袋現在只有混亂跟難過

想大哭可是他不敢,他才不要再當回那個弱小無助的霧野蘭丸

「霧野...」,神童看著好友離開的背影,他聽到他的語氣是相當不開心

 

"我是不是...傷到他了..."

 

 這一整天霧野完全沒辦法專心上課,因為從早上社團活動的神童幾乎都在談論足球的事情,聊天內容通通都是第五院跟足球,而且幾乎每節下課都跑去找天馬討論足球比賽的事情

 

"足球就那麼重要嗎...",霧野吃醋的看著門外的天馬

 

下課鐘聲響起,從廁所回到座位的霧野發現今天的大家特別躁動,這時候班上的女同學從教室外面跑到她好友的座位

「欸...隔壁班的雲光同學失蹤了...我剛剛打聽到的...」,坐在霧野附近的女生開始講今天的八卦

原來是隔壁班的學生失蹤,是在晚上放學回家的路上被劫走的

「他昨天放學我還有遇到欸...」,男生們也開始湊進來說

「天啊...帥哥又被抓走了...」,某位女生難過的說

「那些人口販子該不會專門抓落單的學生下手啊...」,微胖的男生緊張的說

「新聞指出目前失蹤人數目前大約二十幾人,我猜那些綁架集團的綁架行動應該是不會持續很久...」,班上的眼鏡男說

「反正我們大家盡量不要在外逗留就好,而且就算他們的行動沒了,大家還是在危險邊緣」,黑髮少年跟這些人說

「還有啊,你們以為他們是看人落單就抓嗎?拜託~每個失蹤的學生幾乎都是俊男美女」,副班長不知道哪時候也跑進來參一腳

「小美真是靈敏~~再來綁架集團他們自己公佈訊息說不會再綁架學生,我想應該是沒事情吧~唉~~真希望我可以平安無事~~我那麼可愛也很擔心成為他們的目標」,班上有著嚴重公主病的人竟然相信他們的鬼話,而且又在那邊說風涼話

「妳一定是過得太好才會相信這種錯誤訊息~~再來他們抓妳根本是浪費時~~間~~」,倉間一進教室看了那個女生一眼,語氣十分嘲諷地說

「倉間!!」,霧野聽到倉間不饒人的回話,讓他非常尷尬,足球社待會一定被大家說是行為低下、沒水準的社團

「噗!!」,濱野跟速水把剛剛喝的水吐了出來,倉間說的話真的很中肯

「踢足球的!不關你們的事!」,公主走到倉間座位準備跟他互嗆,這時霧野及時化解危機

「好啦!大家心平氣和,我們不要再這樣無理取鬧的吵,好嗎?」,霧野拜託眼前的公主,這個公主突然瞄了瞄霧野笑了一下

「非常抱歉...倉箋紙是跟妳開玩笑的,希望妳不要介意

「霧野同學,你人就是太好~你自己也小心一點喔!長的那麼漂亮~不像你後面的小黑人!他那種綁架集團也看不上」,倉間正要過去找她理論又被霧野架住

 「不要再這樣講倉間,桐,然後霧野同學你是真的要小心一點」,這時眼鏡男推了眼鏡一下

「幹嘛這麼說...你們那麼希望我被抓嗎?」,霧野也開始不開心,同學怎麼也開始拿他開玩笑

「沒事,我只是希望你這個好人不要變成目標就好」,眼鏡男說完後走出教室,這個話題也沒有人討論

「莫名其妙的一群人...霧野不要理他們...」,倉間撞一下霧野的手臂

「這我知道,要上課了,趕快回座位吧

 

*

 

下午社團時間,今天的練習是兩人盤球與搶球

「 ...不想練習...」,霧野站在後衛的地方看著他們兩人

「天馬!傳球」

「是!隊長」

霧野發呆著看著他們對練,心中相當不是很滋味

「等等要練嗎...

「霧野學長」,劍城慢慢走向霧野

「是劍城,怎麼了嗎?找我有事?」

「你今天很明顯精神不濟,發生什麼事情嗎 ?」,劍城臉上出現許多問號

「我....」,最後霧野還是一五一十的說 ,劍城的臉色也是一樣開始帶著憂愁

「天馬也是阿...」,看來劍城的煩惱跟霧野一樣呢

 

*

 

社團課結束後,霧野正整理自己的雜物,倉間氣沖沖地走向他

「欸!霧野!」,倉間生氣的走向霧野

「倉間你怎麼還在生氣...桐在開玩笑,妳不要這麼

「那個公主病! 她那樣詛咒你還不生氣?!我聽的拳頭都硬了!」,倉間照樣罵那個女生,竟敢在大家面前詛咒霧野被抓走

「我只是不喜歡你們這樣...幹嘛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哼...那個傢伙太過份!你今天放學小心一點喔! 我可是也很在意他們那樣說

倉間說完拿起包包跟著車田一起走路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拓蘭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