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還會再次的回來了…”

 

「啪…」,男孩闔起書本,看向窗外的風景

「嗯!!呼...」,他伸了一個大懶腰,然後用力的吐了口氣

「不知道…他的狀況…」,神童看向另一床的病患,這個男孩是跟他一起進醫院的

他已經昏睡了整整兩天,毫無動靜,一動也不動的躺著,唯獨只有微弱的呼吸聲

「神童同學~你還在擔心他嗎?」,進門的是照顧他們的冬花護士

「冬花姐姐…他應該不會…」

「放心吧~醫生評估再過一個月就會好起來…」,冬花到了一杯溫水給神童潤潤喉嚨

神童握著玻璃杯,他看著杯裡的水,水倒映著模糊的自己

「希望他趕快醒過來…」

「那時還好風丸先生用跑的帶他到醫院…黃金救援時間沒有耽誤到喔」,冬花拍拍他的背

「那時候我應該…」,神童低下頭看著地板,那些恐怖回憶又再次浮現出來

那些驚悚畫面可以讓人惡夢連連幾十天

「你這樣擔心我也替你擔心啊~~不然你上去晃晃如何」,冬花站起來看著神童

「哪裡?」

「天空花園啊~~這次是百合花喔!!我記得神童同學喜歡的是百合~對吧」

冬花說完端著藥瓶和空瓶出病房,留下兩位男孩

神童看著冬花姐姐出去後,嘴巴湊近男孩的耳朵

「我出去一下喔…等等回來陪你」

 

雷門醫院的天空花園,位於在頂樓的一個圓形廣場,這裡種的花是依照季節而種,這裡的香味可以說是放鬆天堂

憂鬱症患者最常來這散心透透氣,護士們都會推著輪椅帶他們上來這看花

“叮”

電梯叮的一聲,神童慢慢的走到百合花區,他的右腳扭到,所以走路十分緩慢

「醫院這次又開始種百合花了…挺香的」,神童將鼻子湊近百合花聞它的香味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一堆煩躁煩雜的事情,一次累積在一起,真的很吃不,消呢

瞇起眼睛的神童腦袋一直轉動,他不停的想接下來該做什麼事,結果想了想沒有結果,反而打起盹

 

過許久一道溫柔的聲音在附近出現,這是他最喜歡的聲音

“神童…神童…”

捲髮男孩感覺身子在搖晃,他睜開眼睛看到眼前的是那位已經昏睡許久的男孩

「你在休息嗎?」,少年自己一個人上頂樓找神童

「你是什麼時候上來的…還有你醒了!!」,神童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昏睡兩天的他終於醒過來

「剛剛醒過來而已,現在腰酸背痛…而且你好扯…竟然坐在休息椅上睡著欸…」

霧野捏了神童的左臉頰一下,這時神童也捏了霧野的右臉頰,但是他捏的力道比他還用力

「痛!!痛啦!!幹嘛捏那麼用力!!」

「不知道是誰傷的比我重啊?你這傢伙還敢教訓我」,神童說完就把手移開,霧野的右臉頰紅通通的,跟顆蘋果一樣

「我只是想找你啊,而且你自己腳還不是也扭傷…幹嘛對我這麼兇」,霧野嘟嘴的看著神童

「你不要在這麼好動,好嗎…傻瓜」

「什麼好動啦!我就說想找你啊…」,賭氣的霧野哼的一聲轉頭不看眼前那個正嘲笑他的男孩

「呵呵,抱歉,霧野」,神童摸摸他的頭看著正在生氣的他

「不跟你好了」,頭再次的別開,他現在不想跟他對到眼

「你上禮拜才脫離險境欸,我是擔心你…」

神童輕輕摸著霧野的脖子,霧野的脖子上有著一個小洞,痕跡清楚的在上面,不知道實情的人,看到一定都會嚇到

「醫生有說我只要不要劇烈運動,脖子的傷就不會怎樣」,霧野握住他的手說

「好啦,我只要你不要在讓我擔心就好…我不要再失去你了」

神童彎下身環抱霧野的肩膀,頭靠在他的肩膀上,霧野被他的環抱搞得臉紅心跳

「神童我知道了啦…」

「我可是當了你五年的保母欸~你是不是要好好感謝我啊」,神童露出賊笑的表情看著他

「謝謝嗎…」,霧野低著頭說

今天的神童一直講一些奇怪的話,肉麻又噁心的話怎麼一直不停的說

「才這樣啊…好啦,我隨便說說的」,神童失望的撇開頭看霧野後面的白百合

「還有抱歉,我給你添那麼多麻煩…讓你捲入這次的事件」,霧野將頭轉回看著男孩,他用難過的語氣說

「是你爸爸太過分,我那時只想保護你,這也是我自己的決定」

神童看著有點愧咎的霧野,霧野覺得這一切都是他害的

「可是…我還差點讓你陷入危險…」

「我告訴你,就算沒發生這些事,我還是會自告奮勇的決定待在你身邊,你已經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了」

「神童…」

「是你讓我再一次愛上音樂,霧野」,神童握著霧野的小手深情的看向他

「是你為我補上那個缺口,我的音樂才會一直一直的進步,不然我老早就放棄了...」

「太誇張了吧…神童...講的一副都是我的功勞」,霧野撥開臉上的粉髮,臉上出現微微的紅暈

他才沒這麼偉大呢...

「不過也謝謝你…將我的聲音找了回來…」

兩人在頂樓想起以前的種種回憶,那些回憶雖然是痛苦的,但是過程裡卻有著感人的回憶

arrow
arrow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