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爭執與固執)
 

待在水裡的信助正等待他好友的消息,他上去已經一個多小時了

「該不會出事吧…還是那個人類發現他是人魚!!」

信助猶豫著到底要不要上去找他,可是區區一個十幾歲的人類,不至於那麼邪惡

「信助!!」,霧野潛下水,用著最快的速度游向信助

「太好了…呼…」,信助喘口氣說

「咦?你怎麼怪怪的」,霧野發現信助的行為異常,他開始擔心他好友的狀況

「我沒事!所以霧野~成功了嗎~有聊到天嗎

他剛剛跟我面對面聊天!!我真的好緊張」,霧野摸著炙熱的胸口說

「你怎麼臉色發紅啊…」,信助拍拍他的臉頰

「他剛剛離我好近啊!!超近!!而且我們約下禮拜見面…」,霧野低頭沮喪的看著信助

信助被他的這一句話嚇到,意思就是他們下禮拜的這個時間點要到人類世界

可是亞風盧那邊該怎麼辦,信助現在腦子正想這個問題

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那些討厭人類的哥哥們

「真假!!這個時間嘛!?」

「是的…該怎麼辦呢」

「不如...我們一起去找亞風盧哥哥談談吧」

「我自己去好了…我怕你也遭殃…」,霧野擔憂的看著信助,信助卻搖搖頭臉上帶著笑容

「我的好友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作為好友的怎麼可以不去陪你呢」

「嗯~謝謝信助,你幫我好大的忙~

「我們隔幾天去找亞風盧哥哥講這件事好了因為我認為偷偷上去的話我們應該會被揍得很慘」,信助開始想像發飆時的大哥是多麼可怕

 

「那個…亞風盧哥哥」

隔幾天霧野終於想好怎麼跟大哥說,他游去亞風盧面前,他坐在石頭正弄著海帶網

他的海帶網是用來捕水面上落單的人類,網子的邊邊角角還有銳利的貝殼碎片,碎片會勾住人類的皮膚,人類就會被拉下海底

這個是亞風盧最厲害的招數

「怎麼啦?看你一臉心事重重的,說吧」,他繼續忙手上的海帶網,他小心翼翼的縫邊邊上的貝殼碎片

亞風盧是一個個性多變且有點霸道的人,捉人類的指示幾乎都是他下令的,信助跟霧野其實對他的態度十分不滿意,而且有著一頭金髮的他幾乎都專門誘惑男人走進海裡再給他致命一擊,不然就是拿自己織的海帶網將人類拖進海裡

「我想成為人類」,霧野吞了口水說,他知道他講出來一定完蛋

「再說一次?」,他停下手上的工作看著他,他獨特的殺氣讓霧野感覺快窒息

人魚生氣起來是非常兇惡危險

「我想…」

「你到底是哪根筋不對啊!」

他一手直接抓住霧野的脖子,霧野還沒反應過來就被他壓在牆壁上,他害怕的看著正生氣的亞風盧

「以前的教訓學不夠嗎?!!錯誤難道都忘了?!!」,語氣大到在附近巡邏的風丸也聽到

「慘了…亞風盧那傢伙!!」,風丸察覺不對勁快速朝他們的方向游去

「我很想去看看人類世界,我不想在海洋我想認識陸地的知識」,霧野一邊掙扎一邊看著他說,這時手的力道突然增大,霧野感到呼吸不順開始掙扎

「人類是危險的!你這個傢伙難道那麼想死嗎!」

「我認為人類是好人!他們都是好人!」,霧野盯著亞風盧的雙眼,他的眼睛冒出了血絲,他憤怒到了極點

「難道你忘記吹雪了嘛!!他的下場你又不是不記得!!你忘記了嘛!!!」,手的力道又加大,霧野的脖子上已經有著一圈明顯的勒痕

「我知道!可是我想…」

「這都是為了你們好啊!!」,亞風盧的口氣越來越差,他氣到拳頭一握準備朝霧野的臉上揍下去

「住手!!你!!」,風丸趕緊游到他面前,一手擋住他的拳頭,他替霧野擋下他的拳頭

「亞風盧!你太兇了吧!!你怎麼這樣說話!!」,風丸擋住亞風盧的誇張的舉動

他竟然差點失手掐死霧野蘭丸

再怎麼生氣他還是他的家人,怎麼可以動粗

「你來插甚麼嘴!!沒看到我在訓話嗎?!!」,亞風盧上前想推開風丸

因為他的攪局害他沒辦法把事情講好,已經有人要造反,他一定要親自解決這件事

「你自己問他」,亞風盧說完游到旁邊的石頭上坐著,他想看風丸要怎麼處理

「霧野…沒事吧…」

風丸緊張的看著霧野,霧野他有些害怕的看著他們兩人,他現在只感覺到心痛及痛

「風丸哥哥對不起請你們不要管我們!」,霧野說完後快速的游離開這個地方

「唉…造反的兩人要離開囉…」,亞風盧兩手托著下巴說

他一臉就是覺得這下子有好戲可看

「到底是在吵甚麼?不是說好不要再提起吹雪的事情,不是嘛?」

風丸跟綠川他們都早就講好約定說不要再提起吹雪士郎的慘遇

「不說出來那兩個小的…根本不會怕…你知道他們想成為人類嗎」,亞風盧有些不耐煩的講出他剛剛為甚麼要生氣的原因

「看來他們想要離開這了…跟以前的吹雪一樣」,風丸看著游遠的霧野,看著他的背影讓他想起以前的朋友

「我們不能再失去夥伴了,吹雪他就是被人類欺騙!!

亞風盧用堅定的語氣說,太多的人魚都是因為人類而選擇犧牲自己

「人類都為了奪取血珍珠…不惜欺騙那些無知的人魚」

亞風盧游到風丸的身邊,他們想起那位之前為了上岸找他的心上人,結過竟然被陷害,他們把他殺了

「不過幸好…我替他報仇了…那個害死他的傢伙終於死了~~」

亞風盧不生氣不怨恨,因為殺死吹雪士郎的人類已經被他殲滅,他現在只感覺到爽快,活該的人類…不要再招惹我們人魚

 

血珍珠”是人魚流血時會凝成一顆顆的小珍珠,那些紅色珍珠被稱為世界最珍貴的寶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