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傳說)
 

「神童學長怎麼辦我們害他」,天馬一直哭一直哭,他看著眼前的那片海洋,大浪總算是退了些,但是他們還是沒辦法下海找神童

小朋友,黃金時間超過了你們的同伴應該,救難員抓著頭說,雖然這樣說很傷人,可是撒謊也是不對,不如早點面對現實比較好

他應該

學長!!大學長!!,救難員從旁邊的石頭後跑過來,看著他的大隊長

我們小隊發現他在另一邊的沙灘上,奇蹟的是他有生命跡象!!,救難人員喜極而泣的報這個好消息

太好了!!,小茜開心的抱著小葵,她的神大人沒事

趕快送他到雷門醫院!!救護車!!

大家快速的跑到神童旁邊,神童身上只有少許的擦傷沒什大礙,身上的傷口都是被石頭劃傷的

大家看著神童被抬上救護車後,其他人也騎著自己的腳踏車去醫院

 

好奇怪,救護車上的女醫護人員歪著頭看著昏迷的神童

怎麼了嗎?小薰,妳一臉疑惑的樣子讓人很不安欸

溺水的人,應該會喝進很多海水,他的肺竟然沒有積水,護士看著神童頭上滿滿的問號,被大浪捲走的人,竟然沒有肺部積水或是被水嗆到

難道,他是直接被大浪捲走又被打到岸上?!,另一個護士驚訝的說

拜託,這機率小之又小啊,小薰手抱胸口的說

「算了!奇奇!幫我用點滴!不要在想這事!」,小薰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想這件蠢事

「是~~學姊」

 

自從與那個咖啡色男孩相遇,霧野整天都陰陰的,說不出口的怪異,總覺得心裡悶悶的

「信助啊!他是怎麼了!還有你們這次任務怎麼會失敗啊」,亞風盧看著坐在窗邊陰陰沉沈的霧野

「我不知道…可能最近壓力太大吧」,信助選擇隱瞞他們這次在上面發生的事情

要是讓他們知道他們放人類一條生路,自己跟霧野的下場一定是被禁足或是受到嚴厲懲罰

「是這樣啊,不然你們這幾天出去走走吧,我們就不會管你們」,亞風盧摸摸信助的頭,原來亞風盧哥哥也有心軟的一天

「真的嗎?謝謝你,亞風盧哥哥」,信助向他道謝,正準備游去找霧野時手被亞風盧拉住

「但是記得,不准到岸邊,小心人類,懂嗎?

「呃…知道了…」,信助看著散出殺氣的亞風盧,他趕快點點頭後游離開

 

信助游到靠在窗邊的霧野,他拉住他的手到外面去

「霧野!我們今天出去晃晃吧!」

「可以嗎?那…」,興奮的霧野正要說出口時,信助快速將手指放在霧野的嘴唇上

「噓…不能讓他們知道,我們要小聲一點」,霧野點點頭後,他期待著是否可以和他再一次相遇

「我們就兩三天游一次到海面上,然後看看會不會遇到他吧」,信助笑笑的說,他只要霧野開心他就開心

「謝謝信助,你真的是我最好的家人…謝謝」,霧野抱住嬌小的信助,他知道現在站他這邊的只剩下他

 

暑假過後,溺水事件也過了兩個月,神童卻一直想知道那天到底是誰救了他,他迷人的五官輪廓深深烙印在他心裡

「神童他是怎樣,暑假游個泳後竟然可以讓他每天失魂落魄…」,倉間看著趴在桌上的神童

那天救他上岸的人是誰,他都還沒謝謝那位好心人,可是那個人怎麼會出現在石頭那,那天的浪根本是連人都無法靠近,一靠近就會被捲走

「他應該是在想到底是誰救他吧」,錦突然冒出一句話,那天他看到神童被浪捲走後,以為他已經沒救了,沒想到還活著,而且還安然的躺在海灘上

「會不會是傳說中的“那個東西”保護神童啊…」,這時濱野興奮地冒出一句話

「別胡說了,這世上怎麼可能會有」,劍城覺得一派胡言

「傳說故事啊~也是有可能的~~不過聽說人魚是專門拖人類下水後~~再慢慢把他們吃掉~~很慘忍呢~~」

「我說你…啊…怎麼那麼愛聽那些奇怪傳說…」,倉間撇一眼濱野,其實他很不喜歡那些甚麼傳說故事

「因為我常常去釣魚,難免都會聽到一些傳說」,濱野笑哈哈的說,倉間已經氣到額頭爆青筋

「算了算了!!神童你自己別胡思亂想!你活下來一定是運氣!我相信海裡絕對沒有妖怪」

「倉間我知道,我也認為濱野說的只是傳說」,神童認同倉間的說法,世上怎麼可能會有人魚

「相信我一次嗎~~我真的有聽說過啦~~」,濱野死命拉著倉間的衣服,倉間則是不停地推開他要他滾

"難道是我的錯覺嗎?",神童一直想那個身影,粉紅色長髮和一對碧綠眼珠,這麼美的畫面怎麼可能是假象,那天的身影很真實啊

"你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全站熱搜

    兔蘿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